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路游侠

www.youxia.or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在电视上露面的机会多啊……  

2007-05-10 20:17:09|  分类: 01 游侠·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天有个朋友打电话:你是不是去宝鸡了啊?

我说:是啊,你咋知道的?

是不是穿着白衬衣?挂着MP3?拿着本《黑客防线》?

——汗,这个都知道……

嘿嘿,西安一套刚放了,动车组的,西安→宝鸡

刚好,第一个就是你啊 哈哈

是哦,当时在5号车厢,和同事是1、2号  呵呵

我刚好紧挨着过道,摄像机录的时候我的确是在第一个 呵呵

今天又有哥们打电话过来:去宝鸡了?

我说你咋知道的?

在215路公交车上,车载电视,播放动车组新闻,一看就是你!

动车组,坐了4次了哦,不过每次都买不到一等座位

——其实就是想感受下,有啥区别 呵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